当前位置:动态报道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规定动作”出新 “自选动作”出彩

  • 2021-03-10  《柳州日报》  张婷婷

内容导航:

310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指出,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陈鸿宁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在“自选动作”上做出亮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市政协全年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温其辉、孙黎明,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陈鸿宁主席做动员部署讲话

孙黎明副主席主持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