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报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期)

  • 2021-06-03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容导航: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

简  报

(第5期)

市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6月1日,市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政协履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姚尹意、付建文,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市政协班子成员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10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就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的8个专题作学习交流发言。

陈鸿宁在会上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往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一体落实。二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双向发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结合实施好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就“加快柳州现代城建设,推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议题,深入调研,多提有份量、有水平、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三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高标准开展好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会、庆“七一”相关活动等规定动作,组织好“乡村振兴、委员行动”主题活动、专题理论研讨活动、专题书画摄影展等自选动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新动力。突出政协特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好全市政协“乡村振兴、委员行动”启动仪式,深入基层委员联络工作站,为乡村振兴出点子、办实事。开展好重点提案督办、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推动提案办理实效。广泛收集、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市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作总结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