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简报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期)

  • 2021-04-06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容导航: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

简  报

 (第2期)


市政协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按照《柳州市政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4月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内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温其辉、孙黎明、姚尹意、付建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仕福,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其他专题内容。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就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目标要求、结合做好政协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陈鸿宁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开启伟大征程的重大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践需要,是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现实要求。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鸿宁要求,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认真组织开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理论研讨征文活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与开展好“引企入柳、委员行动”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动”结合起来,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积极宣传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陈鸿宁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增强协商建言实效。各专委会要精心组织实施年度协商计划,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协商成果。要加强对县区政协工作的指导,持续推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为十二届市政协的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作总结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