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新春慰问 岁寒情暖

  • 2023-01-18  民盟柳州市委  文:韦雪丹

内容导航:

为切实把民盟关心、关爱送到离退休老盟员身边,近日在民盟柳州市委会的统一部署下,民盟柳州各基层组织开展了慰问老盟员活动。

117日,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带队走访慰问民盟老主委梁樑。“快过年了,我代表民盟柳州市委员会来看看您,提前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杨钢副主委与老主委梁樑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并向他介绍2022年民盟柳州市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主委对民盟柳州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再叮嘱老主委春节期间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锻炼、保重好身体。

同时,民盟柳州各支部也在年前陆续开展慰问老盟员活动。 老盟员们纷纷感谢盟市委和支部的关心惦念,看到支部不断有年轻人加入,组织充满活力,蒸蒸日上,他们感到十分欣慰高兴。

慰问老盟员,不仅是民盟柳州市委对老盟员的关心和敬重,更是让年轻盟员向老盟员学习的重要机会,民盟柳州市委将继续发扬这一优良传统,让民盟事业薪火相传。


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右一)带队走访慰问民盟老主委梁樑(右二)

民盟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慰问老盟员

民盟河北科技支部慰问老盟员

民盟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慰问老盟员

民盟柳州文艺支部慰问老盟员

民盟柳州医卫支部慰问老盟员

民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慰问老盟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