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笔墨浓情送温暖 喜迎新春添福气

  • 2023-01-15  民盟柳州市委  文:陈婷玉 图:孔汉生

内容导航:

为喜迎2023癸卯年新春佳节,113日至14日,民盟柳州市委与柳州市孔子文化研究会、柳州文庙博物馆联合举办“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以春联为介,融入中共二十大精神新年祝福,送到企业员工和广大市民群众手中。

113日,盟员书法家吴善才、辛建国与柳州市孔子文化研究会组织10位书法家来到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写春联和福字。书法家们挽袖起笔,挥毫泼墨,一副副年味浓郁、寓意祥和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红彤彤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期盼

114日,“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在柳州文庙博物馆广场举行。书法家们一字排开,用娴熟的书法技艺,把新年祝福填满笔墨,把美好愿望写进春联,用春联为广大市民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路过的群众纷纷排队领取春联,很多刚刚写好的对联墨迹未干,便就被大家“抢”走。

据不完全统计,两场“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书法家共书写了1200余副春联、200余张福字。

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柳州市孔子文化研究会会长孔丁英出席活动。


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进企业

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在柳州文庙博物馆广场为市民写春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