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广西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 2022-06-24  民盟柳州市委  文:王珏 图: 黄世喆

内容导航:

626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广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邓长球为主任委员,选举夏飞、黄世、古俊彦(女)、张雪玲(女)、张振荣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伟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决定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民盟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邓长球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全区盟员同心协力,踔厉笃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弘扬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继续以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为多党合作事业奉献才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再作贡献。

民盟柳州主委罗革生率16名柳州代表出席大会。罗革生当选民盟广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杨钢、麻慧琼、罗岸峰、蔡宇涵、吴振国当选民盟广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民盟广西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秘书长合影

民盟广西区委新一届常务委员合影


  盟柳州代表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