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河池市宜州区委一行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课题调研

  • 2021-10-21  民盟柳州市委  秦熙治

内容导航:

1020日上午,河池市宜州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河池市委副主委、民盟河池市宜州区委主委莫秋婷一行6人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河池市宜州区政党协商课题《借助高校力量服务宜州经济发展 实现互利共赢的建议》调研。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柳职院党(校)办副主任阎志斌、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贾洪峰及民盟柳职院支部盟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钢专职副主委代表民盟柳州市委欢迎调研课题组一行的到来,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同时,感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长期对民盟柳州市委相关工作大力支持,希望学院一如既往支持民盟组织建设,关心帮助广大盟员的成长和发展。

阎志斌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服务柳州市地方产业发展情况。学院科技开发与校企合作处科研管理科科长廖波光就学院近五年科研服务地方产业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莫秋婷副主席感谢民盟柳州市委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对调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很多柳州市经济产业发展的特色亮点,而且学习到以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为代表的柳州职业院校在服务地方经济产业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这为课题组提供了很好的素材,拓宽了研究思路,将为下一步民盟河池市宜州区委为地方政府建言献策打下良好的基础。

调研会现场 
  

影留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