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柳州市委开展2021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 2021-10-14  民盟柳州市委  容誉

内容导航:

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照顾老盟员生活,民盟柳州市委组织走访慰问了原民盟柳州市委主委姚家骐和梁粱、机关退休干部以及全市280多名离退休盟员,感谢老干部、老盟员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1014日重阳节当天,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受民盟柳州市委主委罗革生的委托,专门登门看望了近期因身体不适做完手术在家休养的原民盟柳州市委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现民盟广西科技大学支部盟员张可达,为他送去盟市委的关心和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老盟员们深深感受到了民盟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全市盟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民盟柳州市委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罗革生主委、杨钢副主委到老主委梁樑家中慰问

杨钢副主委到张可达家中慰问

民盟柳州河南小学支部慰问老盟员

民盟柳州文化支部慰问老盟员

民盟柳州五中支部慰问老盟员

民盟柳州高中支部慰问老盟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