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六盘水市委主委何枢一行到柳州考察交流

  • 2021-07-22  民盟柳州市委  陈婷玉

内容导航:

为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在服务社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盟务交流合作,721,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六盘水市委主委何枢一行到民盟柳州市委机关座谈交流。民盟柳州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对民盟六盘水市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柳州民盟历史和近年来民盟柳州市委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自身建设工作情况。他希望与以何枢主委一行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地友谊,通过交流盟务工作开展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何枢主委首先介绍了此次到访柳州的目的。他说,六盘水是个以煤建市、以煤兴市、以煤强市的新兴资源型工业化城市,在工业化城市的进程中,六盘水积极寻求产业转型升级与发展,希望通过学习柳州在“小米粉如何做成大产业”的经验和敢为人先的工业精神,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何枢主委还详细介绍了民盟六盘水市委发展历史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民盟六盘水市委遵循“地方所需、民盟所能、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原则开展东西部协作,借助与大连、娄底缔结为友好市委会平台,协调民盟大连市委帮扶资金帮扶六盘水,促成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在六盘水师范学院设立“贵州省煤炭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促成市第二人民医院与民盟大连市委医药专委会签订长期帮扶合作协议,促成娄底市中心医院与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同时,根据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调整安排,主动与民盟中山市委对接,缔结为友好市委会,拟在产业帮扶、爱兰基金捐赠、助推黔货出山等方面开展合作。他希望,下一步,民盟六盘水市委能与民盟柳州市委共建友好市委会,谋求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民盟柳州市委四级调研员丁昌东,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县长级干部韦晋军,民盟六盘水市委副主委、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彦,六盘水市钟山区乡村振兴局局长王金翠,民盟柳州市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邓序参加座谈。

在柳调研期间,何枢主委一行还到东风柳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西沪桂食品集团等进行考察。

柳州市和六盘水市两地民盟组织座谈交流

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六盘水市委主委何枢介绍六盘水市盟务工作开展情况

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介绍盟务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