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柳州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2021-07-16  民盟柳州市委  孔汉生

内容导航:

715日,柳州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文昌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同心同圆中国梦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真抓实干的本领,努力构建大统战格局,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的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民盟柳州市委主委罗革生在发言中表示,民盟柳州市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积极引导广大盟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筑牢“以党为师,永跟党走”的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负起作为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副主委麻惠琼、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邓序参加了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罗革生主委代表民盟柳州市委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