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广西区委“社会服务工作基地”在柳州挂牌

  • 2021-06-23  民盟柳州市委  容誉

内容导航:

623日,民盟广西区委“社会服务工作基地”在柳州市城中区沿江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挂牌。民盟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黄世喆、秘书长李伟、组织部部长董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钟世阳,政协柳州市城中区委主席唐伟,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韦邦忠、沿江街道办事处书记张德霖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黄世喆代表民盟广西区委对给予 “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基地”建设大力支持的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建立“社会服务工作基地”是民盟广西区委在努力探索和创新参政议政调研、服务社会工作相融合机制的新举措,旨在为基层组织提供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平台,实现参政议政成果和社会服务经验共享。民盟将利用“社会服务工作基地”这个平台,发挥民盟人才特长和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为民服务中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诉求,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唐伟主席向黄世喆一行详细介绍了委员联络站的工作职责和开展活动情况,并表示对城中区政协委员与民盟的专家们的合作十分期待,希望与民盟一起整合智力资源形成合力,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医疗义诊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领导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基地”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各单位领导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