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盟员向长武受邀进行森林防火知识讲座

  • 2021-10-15  民盟柳州市委  卜卫东

内容导航:

1014日上午,市政协委员、民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向长武受柳州莲花山保护中心等单位邀请,到阳和工业新区管委会为莲花山保护中心、城中区应急局等单位工作人员作 “森林防火知识”业务培训讲座。

向长武从引起森林火灾的因素、森林火灾的扑救原则、灭火技术要领以及火场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入手,结合柳北区西留村火灾、柳城县西安村火灾等典型案例,为60余名工作人员、应急队员和村民做了森林防火知识讲解。在灭火机示范环节,防火队员积极提问,他一一耐心解答和示范,让防火队员们对森林防火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推动2021年柳州莲花山保护中心区域的秋冬森林防火工作走深走实,为柳州市的“绿肺”保护贡献了民盟力量。

盟员向长武在给工作人员培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