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民盟柳州律师支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 2021-07-02  民盟柳州市委  容誉

内容导航:

72日上午,在柳州市方圆小学、启明中学期末散学仪式上,各年级期末考试总分排名前3名的学生高兴的领到了来自“民盟柳州律师支部奖学基金”的奖励。这是“民盟柳州律师支部奖学基金”成立以来第二次向民盟柳州市委支教帮扶点柳州方圆小学、启明中学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民盟柳州市委秘书长邓序,民盟柳州律师支部盟员兰金周、唐艳文、何志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兰金周律师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树立信心,挖掘潜力,为实现人生理想,为报效祖国努力学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