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柳城支部增补支部委员

  • 2021-07-28  民盟柳州市委  邓惠勤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加强民盟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民盟组织战斗堡垒作用,7月27日下午,民盟柳城支部召开支部支委增补大会。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四级调研员丁昌东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盟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柳城支部支委进行了增补,大会增补黎建新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任命邓惠勤同志担任支部主委,韦俊儒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黎建新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补选结束后,新任支部主委邓惠勤代表新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杨钢专职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对柳城支部顺利完成支委增选表示祝贺。他对柳城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承上任支部班子的优良传统,传承优良作风,要把盟务工作与党史盟史学习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二是发挥好基层盟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希望新支委班子能扎实起到表率作用,推动民盟柳城县支部在新形势下能够坚持对照新要求,取得新进步,持续不断向纵深推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