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员风采

盟员喜获2022年度“演绎中国新锐人物”荣誉

  • 2023-03-29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许诗琳

内容导航:

3月初,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暨第6届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广州年会(下称“演交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演交会期间揭晓2022年度演艺中国风云榜,公布了年度领军人物、年度金牌演艺人等奖项。柳州市文明形象大使、盟员许诗琳被授予2022年度“演艺中国新锐人物”称号。

许诗琳表示:文化界别是民盟的重点界别之一,有许多盟员作为文艺骨干活跃在各个岗位,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作为一名盟员,她也肩负起的重要责任,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创作有正气、接地气的优秀艺术作品为目标,为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照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