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员风采

我市2位盟员荣获市人大代表 “履职之星”称号

  • 2023-03-28  民盟柳州市委  文:韦雪丹

内容导航:

在近日召开的柳州市2023年市县区人大工作会议上,柳州市人大对在2022年度履职表现突出的市人大代表进行表彰。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盟员朱宁,柳州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盟员李芳被授予市人大代表“履职之星”称号,获得表彰。

过去一年,朱宁律师认真履职,为城中区常委、柳城县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多次法律实务讲座;为柳州市争创文明城助力添智,对《柳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提出书面的法律意见;作为主提起人提出的《关于在柳州市莲花山保护区的现状控制区和综合利用区禁止新种速生桉树的议案》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予以立案并得到实施。

李芳医生积极参加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组织的各项会议、活动;广泛联系群众,深入调研,多次进入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她参与联名提出《关于适度调整市辖区部分行政区划,优化发展空间布局的建议》和《关于开放水库垂钓 助推文化旅游业繁荣 提升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两项建议,都得到市人大高度重视。

近年来,民盟柳州市委会紧盯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目标,大力推进参政议政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双岗履职、屡创佳绩,充分展示了民盟组织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良好形象。今后,盟市委继续鼓励、支持盟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李芳(右一)、朱宁(右四)作为“履职之星”代表上台领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