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员风采

榜样!柳州多名盟员荣获记功奖励

  • 2022-06-03  民盟柳州市委  文:张楚玉

内容导航:

62日,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给予凌静等917名同志2020年记功奖励的通知》(柳人社发〔202243号),对全市德才表现突出、工作实绩显著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给予记功奖励,并以此鼓励先进、鞭策后进。

我市多位盟员荣获记功奖励:

柳州市艺术剧院 陈 莹

柳州工业博物馆 刘莹琳

柳州市钢一中学 何南林

柳州市第十二中学 邓 晴

柳州市龙城中学 罗海菁

柳州市公园路小学 李露凌

柳州市公园路小学 利昕霖


希望受到记功奖励的盟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号召全市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 维护”, 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受表彰的盟员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