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员风采

祝贺!民盟柳州市委副主委罗岸峰荣获“2018—2021年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个人”

  • 2022-05-16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陈婷玉

内容导航:

513日,2018—2021年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这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开展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

经自治区党委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组织开展2018—2021年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在各级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通过,南宁市委办公室等170个先进集体,罗旭等98名人大代表、韦诚等130名服务人大代表履职相关机构工作人员获表彰。

广西沪桂食品集团董事长、柳州市鱼峰区人大代表、民盟柳州市委副主委罗岸峰荣获2018—2021年全区人大代表工作先进个人。他表示,将继续践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征程中的职责和使命,以实干实绩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自觉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