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员风采

祝贺!盟员企业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成为全国首家柳州螺蛳粉产业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 2022-04-25  民盟柳州市委  文:陈婷玉

内容导航:

日前,盟员企业广西沪桂食品集团顺利通过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组织的第三方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成为柳州螺蛳粉产业首家3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这对柳州螺蛳粉产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的推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据了解,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是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牵头组织开展,是企业向社会公众展示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

广西沪桂食品集团董事长、民盟柳州市委副主委罗岸峰表示,作为企业负责人和民盟盟员,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带领企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企业坚持高质量、把住高标准、大胆谋发展,更加坚定了“小米粉”撑起“大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沪桂食品集团通过党建引领企业运用标准化理念和方法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贯彻并实施GB/T 35778-2017《企业标准化工作 指南》等5项企业标准化工作系列国家标准,构建科学合理的企业标准体系,涵盖基础保障标准、产品实现标准、岗位标准三大子体系,有序开展企业标准化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顺利通过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组织的第三方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和公示,成为全国首家柳州螺蛳粉产业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422日,全国首家柳州螺蛳粉产业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颁证仪式在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中杰为罗岸峰颁发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