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员风采

我市多名盟员荣获“优秀政协委员”表彰

  • 2021-07-26  民盟柳州市委  陈婷玉

内容导航:

日前,市政协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全体政协委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根据政协章程及《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在推进、考核、审议的基础上,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88名优秀政协委员予以通报表扬。

我市盟员罗革生、莫玉和、朱宁、朱家煦、白亚军等5名市政协委员荣获“优秀政协委员”表彰。十二届市政协以来,他们始终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建言献策,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踊跃参加政协各种会议和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民主监督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