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员风采

中央统战部领导到盟员企业调研

  • 2020-12-29  民盟柳州市委  陈婷玉

内容导航:

2020122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小莹率队到民盟盟员罗岸峰创办的企业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统战部副部长莫朝晖,中共鱼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红宇,鱼峰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冬炜陪同调研。

在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走进产品展示大厅和生产车间。罗岸峰董事长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其公司旗下“嘻螺会”“食战家”等品牌螺蛳粉销售总额突破5亿元,在各大电商同类产品销售中稳居第一名;同时,通过产业带动里雍、白沙以及融水等贫困村发展螺蛳粉原材料种养,让将近7万农户共享产业发展红利。

周小莹组长肯定了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够逆势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螺蛳粉是柳州特色产业,市场潜力大,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必将大有可为。当前一定要做实基础性工作,积极主动对接国家利好政策,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和知名企业的合作,加强市场营销,注重人才培养,产品创新,确保产品质量,推动柳州产业发展。

周小莹组长(左四)率队到盟员企业调研

罗岸峰董事长为调研组介绍产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