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参政议政

民盟柳州市委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答复面对面座谈会

  • 2021-08-31  民盟柳州市委  陈婷玉

内容导航:

830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答复面对面座谈会,汇报办理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第076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工业文化发展的建议》。该提案被列为2021年市委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副主任韦颖华,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市工信局副局长文刚及市委督查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副局长文刚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对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作了答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协办单位作了补充发言。

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对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第076号提案撰写的初衷和想法。该提案是由民盟柳州市委2020年的专题调研报告《柳州工业文化问题研究》转化形成的,提案对柳州工业文化培育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对策建议,旨在多维度、多角度、多层次助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市委督查室负责同志认为提案选题切合我市发展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注重吸收、采纳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推进政协提案转化、落实为政策、措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