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参政议政

民盟柳州市委参加市政协提案面对面座谈会

  • 2021-07-30  民盟柳州市委  项攀峰

内容导航:

今年“两会”期间,民盟柳州市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关于将柳州工学院打造成为一流应用型工业特色高校的建议》,建议柳州市强化统筹,理顺工作协调机制,明确投入主渠道,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产教研融合,创造条件适时转为公办,支持柳州工学院打造成为服务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流应用型工业特色高校。7月29日,柳州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提案办理“面对面”座谈会,民盟柳州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参加座谈会。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工委委员、副局长温剑指出柳州市四家班子对柳州工学院高质量发展非常重视,积极派出调研组前往江苏、浙江等地调研,专题研究柳州工学院民办转公办相关问题,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该提案由柳州市人民政府作为重要事项交给市教育局办理,市教育局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结合提案中的建议,积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支持柳州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会后,市教育局将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展开,并整理完善相关材料对提案做出书面答复。

杨钢专职副主委认为市教育局在提案办理工作上领导重视、解决方案详实具体、相关责任人落实到位、与提案人沟通交流积极充分、提案办理程序规范,对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的态度、程序、答复、成效表示满意。他表示,民盟柳州市委将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柳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