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参政议政

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助力柳州高质量发展 柳州盟员3篇征文获奖

  • 2021-01-15  民盟柳州市委  陈婷玉

内容导航:

日前,由中共柳州市委党刊《今日柳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288篇,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30篇,3位民盟盟员的论文榜上有名。

民盟柳州市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市盟员积极参与此次征文活动,共向活动提交了10篇征文,围绕柳州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盟员覃宇峰撰写的《从东风柳汽与北部湾港的合作现状,谈柳州汽车散件出口的完善及发展》、盟员杨颖瑜撰写的《关于打造山水名城,创建全国生态宜居市的建议》获评三等奖,盟员朱玉枝撰写的《关于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完善特殊教育“随班就读”的建议》获评优秀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