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派工商联 > 柳州市工商联
柳州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协会2023年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议
2023-03-17   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316日,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2023年第次秘书长联席会议,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中心支公司会议室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君开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程步高出席会议。

韦君开在讲话中希望各商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让会员对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更加坚定,对党和政府领导的信心更加坚定,对中国式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他指出,商会年度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早开展。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商会党建工作,推动“两个覆盖”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商会建设专项年行动,努力建设一批“四好”商会、诚信商会标杆,推动会建与党建深度融合;要深化推动清廉民企建设,更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加强商会建设的有关文件,并对“四好”商会创广西诚信建设先行商会创建全区商会建设年专项行动商会法律服务工作、创文明城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为深化“企业服务年”活动,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邀请了平安财险柳州中心支公司和建设银行柳州分行的负责同志,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金融风险防范、融资政策等方面内容,做了重点宣讲。

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会员科科长薛峰主持,所属商协会秘书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