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

  • 2019-11-05    

内容导航:

  11月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涛、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陈鸿宁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鸿宁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柳州加快改革发展贡献好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