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报道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陈仕福上党课

  • 2019-10-30    

内容导航:

  10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仕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题给市政协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上党课。

  陈仕福紧扣主题教育内容,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政协工作和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对机关干部如何用自身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要求。

  他强调,政协机关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政协机关作为搭建协商平台,调动激励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为政协开展各项工作履行职能,奠定基础并提供动力支撑。作为政协机关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以坚定的忠诚之心、求索之心、奋斗之心、平实之心向时代、向人民交出合格的履职“答卷”。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