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报道

市政协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动年度工作全面完成

  • 2019-10-29    

内容导航:

  

  10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曾仕先、张永刚两位同志的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主席黄涛、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会上陈鸿宁主席对市政协近段时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陈鸿宁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政协就“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等三个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观看电影等多种形式组织政协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学习;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自选”重要学习内容,市政协党组及非中共的副主席分别带队走访各县区政协、各界别市政协委员300多人次;确定了“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加快广西工业设计城(柳州)建设”“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美丽乡村’综合治理水平”“加强政协机关建设”等一批主题教育调研课题,针对政协党的建设未实现全覆盖、对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的问题,市政协党组研究制定了《柳州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外副主席和相关界别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试行)》。针对联系港澳委员不够密切、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不够突出的问题,于上周赴深圳开展了“港澳委员活动日”,宣讲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等活动。政协的主题教育工作和日常工作实现了同步推进。

  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陈鸿宁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完成本单位各项任务紧密结合,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十二届五次会议相关准备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