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报道

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 2019-10-12    

内容导航: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市政协主题教育方案的部署和安排,10月12日下午,柳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等7个历史性经典时刻,从普通人的视角,通过七个故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彰显了国家的快速发展,也聚焦祖国关键时刻背后平凡的无私奉献。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了奋发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天重温了革命辉煌历史,为祖国而自豪,今后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的群众,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履职担当。

  据了解,市政协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还通过结合单位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教育基地实地参观、邀请专家上党课等方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