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报道

市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专题学习会

  • 2019-09-30    

内容导航:

  根据柳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29日市政协党组开展“开放再扩大,担当勇作为,全力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4次专题学习会。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主席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七、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第1、6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2019年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2019年3月4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和社会科学界委员的重要讲话,鹿心社书记关于“扩大开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专题片《奋进柳州》及焦点访谈节目《赶好“数字”大潮》。

  崔惠柳、刘频、陈红晖等同志围绕“开放再扩大,担当勇作为,全力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要把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来抓,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充分认识开放再扩大对于柳州加快发展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柳州全面深化开放合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献计出力。要把握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步骤和具体要求,与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