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焦点图

紧扣目标任务抓调研 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

  • 2019-10-12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坚持自选动作与规定动作相结合,进一步丰富基层调研活动载体,市政协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基层,了解实情、解决问题,始终在精神上保持“一线”状态、工作上保持“一线”作为、要求上保持“一线”标准,使求真务实蔚然成风。

  10月9日-11日,根据《柳州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安排,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先后深入北部生态新区和木马柳州工业设计中心等地开展“加快广西工业设计城(柳州)建设”调研。并结合考察调研实际,给市政协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上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阐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履职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黄涛副主席在北部生态新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北城集团公司和广西洛客科技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广西工业设计城(柳州)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运营情况时了解到,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但也存在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受拆迁问题影响大、工业创新设计券使用门槛较高等问题。

  黄涛副主席当即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要提高思想认识,更要推进工作扎实开展。他将与北部生态新区的同志们一起,尽快解决问题,加快广西工业设计城(柳州)建设进度。不仅要把工业设计城(柳州)建设好,更要谋划如何运营好,推动工业设计在柳州市快速推广,加速柳州工业转型升级,为推进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