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焦点图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19-09-18    市政协研究室

内容导航:

  9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动员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就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工作部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主持会议。

  陈鸿宁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重大部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履职为民的实践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陈鸿宁指出,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唤起初心、激起斗志,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在推动柳州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和突出的作用。

  陈鸿宁要求,主题教育要从政协工作实际出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主题教育的组织方式、实践载体,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和引导政协机关的党员坚守人民立场,坚持边学边改,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反映好社情民意,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杰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市政协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仕福,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