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300多名与会政协委员报到

为百姓计 为发展谋

  • 2022-01-10  《柳州日报》  张婷婷

内容导航:

日报消息(全媒体记者张婷婷)带着百姓心声,肩负人民重托。1月9日下午,参加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300多名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他们自觉佩戴口罩,扫码测温,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刷脸”报到后,或认真研究材料,或互相交流讨论。

“柳州发展靠工业,工业发展靠人才。”市政协委员、广西科技大学教师、柳州博士联合会理事长高巧明关注人才引进方面的问题。他希望柳州进一步在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方面下功夫,厚植人才发展沃土,创新人才激励机制,让更多高层次人才为柳州所用,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

除了人才引进、工业发展,农业、医疗、交通、环境保护等话题也是委员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市政协委员、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廖宪成关注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方面的问题。他希望我市进一步促进种养结合、生态循环、绿色发展,改善和优化农业生态环境,提高农业可持续发展水平。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中医科一病区主任刘春强关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他希望我市加快建设立体交通,让老百姓出行更加顺畅。

据悉,本次会议准备工作一切就绪,于1月10日上午在市文昌会议中心礼堂开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