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今日继续举行

  • 2021-10-12  柳州1号  张婷婷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日继续举行。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列席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听取了市长张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 、市人民检察院分别以书面形式向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作了工作报告。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现场(全媒体记者 黎寒池 黄蕊 覃科 摄)


12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酝酿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讨论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等内容。

又讯 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2日上午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陈鸿宁同志主持。

会议宣读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换届候选人建议名单的通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同志作关于《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协商提出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提出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协商提出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又讯 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2日下午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陈鸿宁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组就讨论 、酝酿 、审议的内容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副主席 、秘书长 、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