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会期四天!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0月10日召开

  • 2021-09-29  柳州日报  张婷婷

内容导航:

9月29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10日至13日召开,会期四天。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邓娟娟代表市委换届领导小组作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事说明。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协商决定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的日期、会期、议程和日程,以及会议的有关事项和人事事项。

陈鸿宁说,过去五年,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常委会秉承胸怀大局的担当、履职为民的情怀、乐于奉献的热情,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换届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努力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成民主求实、开拓创新、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充分彰显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杨恩维、姚尹意、付建文,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九次常委会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邓娟娟作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事说明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主持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