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快报

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以饱满昂扬的姿态开好两会

  • 2021-03-25  《柳州日报》  张婷婷

内容导航:

3月24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增补付建文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等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副主席黄涛、罗铭、温其辉、孙黎明、姚尹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充分运用同心同向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平等协商的民主优势、凝心聚力的团结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会议要求,柳州市两会召开在即,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市政协常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昂扬的姿态开好政协全会,充分展现我市政协委员聚焦中心任务、关注改善民生、积极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宣读有关文件精神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韦震玲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