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政协柳州市十二届五次会议明天召开 委员们已陆续报到

  • 2020-01-17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17日至20日举行。今天下午,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与以往不同的是,柳州市“智慧政协”平台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中首次全面应用。

  

  平台有提案综合办理、委员信息管理、履职活动组织管理、社情民意管理、掌上履职APP等六大系统,是全区首个核心基础软件全国产化的综合性“智慧政协”履职平台。

  

  委员报到不用再签字,直接扫码就能完成签到。市政协委员张征说,过去会议通知、提交提案等要通过纸质来完成,既不方便也不环保。

  

  智慧政协的启用,让委员更好地参与会议、履职尽责,委员可以通过智慧政协平台查到会议信息、分组情况、提案情况等信息,有利于加强沟通,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更便捷。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