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临时

市政协港澳委员参观柳州文史馆:为柳州的发展自豪

  • 2019-01-14  《在柳州》  记者 张玲 裴爱国 刘方成(实习)

内容导航:

今天(14日)下午,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二十多名港澳委员们参观了柳州文史馆,通过参观文史馆的新老照片、物件等资料,进一步了解柳州的悠久历史,感受柳州深厚的文化底蕴。

柳州文史馆以“和谐盛世·同心筑梦”为主题,分为辉煌历程、工业柳州、文化柳州、幸福柳州、生态柳州、和谐柳州、未来柳州七个部分。

走进文史馆,港澳委员们在驻足仔细参观的同时,还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资料。馆内的一张张新老照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港澳委员们参观结束后,感受颇深。

市政协委员龙凤军说,改革开放40年来,柳州变化非常大,桥都增加到了二十多座,每座桥都很新颖,柳州可以称为桥梁的博物馆。而让他感受最深是曾是酸雨之都的柳州,现在已经变得山清水秀地干净了,整个城市面貌变化都很大。

市政协委员朱宁说,她是在柳州长大的,后来才去的香港发展,现在她看到柳州发展得很好,很是自豪。

市政协委员梁森相说,现在柳州螺蛳粉的预包装和现煮的味道差不多,也很美味,她以前想吃螺蛳粉都要回到柳州,而现在世界各地都有柳州螺蛳粉吃了。

大家都被文史馆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发展变革深深吸引,其中有不少港澳委员们表示,将会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能,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