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快报

政协委员们陆续前来报到

  • 2018-01-12  大会宣传组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明日开幕。今日(12日)下午,参加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带着提案和建议陆续到市政协报到。在接下来的会期里,他们将肩负认真履职的责任,就城市发展、民生关切积极建言献策。

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等候委员前来报道

 

在报到现场,委员们秩序井然地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很多委员在前来报到的同时还第一时间将自己的提案交到了负责收集委员提案的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手中。截至12日下午4:30,大会提案提交处已收到提案84份,除了纸质的提案外,近90%的提案通过电子平台提交。 

很多委员领到材料后第一时间了解大会议程并与其他委员热烈讨论。

委员接受媒体的采访。(下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