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讨论

改善民生福祉 满足人民需求

  • 2018-01-14  柳州广播电视网  记者 卢可心、王洪程

内容导航:

  今天(14日)下午,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讨论。市委书记郑俊康参加了第五组、第十五组的联组讨论,听取了来自我市医药卫生、教育、体育界的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与会政协委员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进社会保障稳步发展、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发展等,多项具体政策措施体现了柳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改革魄力。政协委员们还就集团化办学、县属轮教、职业教育、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俊康说,让百姓生活更幸福,是市委、市政府的主要工作任务。教育和医疗是百姓最基础的需求,直接关系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接下来要继续完善集团化办学、县属轮教等工作机制,努力推动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均等化。郑俊康指出,医疗和教育事业需要大量的高学历、高素质人才,希望各位委员多提好的建议,助力我市拿出好的机制、好的待遇吸引人才。医院要逐渐淡化编制管理,让人才流动“活”起来。市委、市政府也将努力提高社会软环境,用环境、用事业、用待遇将人才引到柳州、留在柳州。

  市政协主席陈虹、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等参加联组讨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