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01-17 10:15:00   柳州日报 姚颖盈  

议大事,谋发展,谏诤言,献良策。在充满政治协商与共谋发展的浓郁氛围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116日上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中共柳州市委领导陈刚、郑俊康、苏海棠、周惠峰、刘传林、杜伟、李楚、黄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爱群;市政府领导陈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梅,市人民检察院院长罗绍华;市政协老领导徐步基、蒋纯基、张乔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闭幕会由刘向群主持。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胡锦朝致闭幕词。他说,几天来,委员们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通过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参加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参政议政、履行职能,体现了政协委员促进发展、关注民生和奉献社会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就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胡锦朝对全体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切实增强自身素质,争做勤思好学的模范。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理论等各方面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党委、政府名副其实的“智囊”和“参谋”;二、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争做服务发展的模范。今年,重点围绕全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加快城市建设、建设广西文化强市等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三、汇聚一切智慧和力量,争做团结合作的模范。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及时反映民意,协助疏解民困,促进改善民生;四、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争做尽责履职的模范。积极融入到市政协“三个平台”建设中,多写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提案,多提破解发展难题和促进发展方式转变的建议。

   胡锦朝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刚刚闭幕的中共柳州市委十一届八次会议,对柳州发展作出了科学谋划和新的部署,为政协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胡锦朝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十六字方针”,更加有效地履行职能,在全社会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为兴起建设“五美五好”柳州新高潮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