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大会新闻
市政协表彰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
2013-01-17 10:14:00   柳州日报 姚颖盈  

116上午,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对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的40件优秀提案进行表彰。

表彰会对民进柳州市委提出的《关于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待遇的建议》等12件集体提案、韩玉燕委员提出的《关于围绕产业优化升级,提高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的建议》等28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予以表彰。

政协提案是委员履职的重要形式之一,好的提案对构建“五美五好”柳州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提案386件。

十一届四次会议中委员们也积极建言献策,截止大会闭幕,共收到委员提交的提案近150件,提案组将进行细致的分类整理,审查立案,并交付相关部门办理。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