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2013-01-17 10:09:00   柳州日报 姚颖盈  

116上午,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大会发言由市政协副主席罗铭主持。

结合过去一年各自的调研成果,郑艺萍、罗革生等10位市政协委员分别代表相关界别,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关于进一步发挥柳州异地商会作用的建议》《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的建议》等发言,共青团柳州市委、市总工会等单位、部门分别提交了题为《以提供小额贷款为突破口多措并举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书面发言。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了大会。

市领导周惠峰、崔惠柳,以及及市委、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了市政协委员们的发言。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