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继续举行
2013-01-16 16:47:00   柳州日报 姚颖盈  

 

115上午,市政协委员列席了在市委礼堂召开的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了市长郑俊康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的市政协委员还于当天下午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委员们一致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内容。
  15
日下午,召开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会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主持。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
  
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