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大会新闻
市领导会见政协港澳委员和港澳台贵宾
2013-01-15 10:52:00   柳州日报 姚颖盈  

 

诚挚谢意,真诚相邀。14日晚,市委书记陈刚在会见来柳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贵宾时表示,期盼他们给予柳州市委、市政府更多支持,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政协这一平台,为五美五好柳州的建设和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努力。
  
陈刚首先表达了对港澳委员和港澳台贵宾的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柳州人民、企业家顶住压力,取得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成就。
  
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政协委员,特别是港澳委员和港澳台贵宾的贡献。近年来,大家积极为柳州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促进了柳州的对外开放和交流。
  
陈刚表示,从国际国内环境来看,2013年,柳州市将迎来一个较好的发展时机,市委、市政府有决心、有信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市委也作出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策,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全市人民和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参与柳州经济建设,给予柳州更多的支持。 与会委员也纷纷表示,每年一次的相聚都有很大的收获。尤其是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人更加看好柳州的未来,大家与柳州的情缘更加深厚。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履行职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领导郑俊康、胡锦朝、苏海棠、黄涛、焦耀光、崔放明、覃国安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