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3-01-15 10:41:00   柳州日报 姚颖盈 谭彦斌  

 

肩负全市人民的殷切重托,114日上午,来自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界人士和港澳地区共381名政协委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为描绘新一轮发展蓝图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中共柳州市委领导陈刚、郑俊康、苏海棠、李实平、周惠峰、刘传林、杜伟、李楚、黄涛、焦耀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卓新、苏爱群、梁樑、文和群、唐前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民凤;市政府领导胡明朗、王柳平、陈杰、陈鸿宁、崔惠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绍华,市政协老领导徐步基、蒋纯基、张乔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胡锦朝主持了大会开幕式。
  
受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崔放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徐伟崇作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一年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政协委员围绕经济建设建睿智之言,围绕改善民生献有用之计,围绕文化发展谋繁荣之策,围绕社会热点支可行之招,共提出提案386件,经审查立案356件,为加快推进五美五好柳州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市政协将加强学习,深化交流,努力在增进政治共识上有新作为;围绕中心,建功立业,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上有新贡献;关注民生,反映民意,努力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有新突破;发扬民主,联系各界,努力在实现广泛团结上有新成效;强基固本,务实创新,努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进步。
  
陈刚代表中共柳州市委对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刚刚过去的2012年,我们面对极其复杂和异常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面对突如其来的环境污染事件和各种风险考验,在困难中奋起,在挑战中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确保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陈刚说,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紧紧围绕到2015年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目标,确立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柳州发展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总基调、总要求、总目标,对兴起建设五美五好柳州新高潮,作出了全面部署。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调动一切有利于发展的因素,团结一切有利于发展的力量,万众一心,同舟共进,为顺利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刚代表市委,就做好新形势下我市政协工作提希望:把握主题,发挥优势,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献计出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协组织。
  14
日下午,市政协委员们分组审议了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讨论了陈刚同志的讲话精神。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