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大会简报
大会简报第4期
2013-01-20 15:38:00     

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

市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刘向群主持会议   胡锦朝作闭幕讲话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16日上午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 铭、温其辉、吴 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柳州市委领导陈 刚、郑俊康、苏海棠、周惠峰、刘传林、杜 伟、李 楚、黄 涛;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苏爱群;市政府领导陈 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 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绍华;八届市政协主席徐步基、九届市政协主席蒋纯基、十届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张乔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港澳台侨贵宾也应邀出席了闭幕会。

闭幕会前,1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主持召开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会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委员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16日上午9:00,政协副主席罗 铭主持大会发言。

10:50,政协副主席吴 华主持优秀提案表彰大会。

闭幕大会由刘向群副主席主持。

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胡锦朝主席作闭幕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在促进发展、关注民生和奉献社会表现出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就紧密结合柳州发展和政协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十六字方针”,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他提出四点希望:

一、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需要我们切实增强自身素质,争做勤思好学的模范

——要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我们履职的政治追求。

——要始终坚持把广泛涉猎各种知识作为我们履职的必然要求。

二、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需要我们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争做服务发展的模范

——要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和水平。

——要积极探索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三、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需要我们汇聚一切智慧和力量,争做团结合作的模范

——要积极营造协商民主的良好氛围。

——要积极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四、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需要我们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争做尽责履职的模范

——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必须着力提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的协调服务水平。

——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必须着力增强委员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胡锦朝主席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刚刚闭幕的中共柳州市委十一届八次会议,对柳州发展作出了科学谋划和新的部署,为我们政协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十六字方针”,更加有效地履行职能,在全社会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为兴起建设“五美五好”柳州新高潮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胡锦朝主席满怀深情地说:各位委员、同志们!观天下大势,使命在前;谋发展大计,重任在肩。让我们在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夺取建设“五美五好”柳州新胜利、为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胡锦朝主席宣布: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