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大会新闻   图片快讯   大会文件   视频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召开
2014-03-26 15:12:00   《柳州日报》   记者 闫友明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增选孙黎明为市政协副主席

图为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会场。(日报记者 唐峰林/摄)

   325日,市政协一楼会议厅民主与团结气氛浓厚,简朴与务实新风凸显。在来自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等各界政协委员的共同参与下,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当天胜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了政治决议,进行了选举,增选孙黎明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孙黎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杜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耀光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昨天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举行开幕式。

   胡锦朝主持开幕式。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杜伟作有关人事说明。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经过充分酝酿,昨天下午,会议进行了选举。曾仕先主持选举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孙黎明增选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当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举行了闭幕式。徐伟崇主持闭幕式。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胡锦朝作闭幕讲话。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60多年来,我市人民政协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与柳州发展同呼吸、共成长,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一定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全面深化改革聚集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此,胡锦朝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围绕深化改革履行职能方面更见实效。要始终坚定正确方向,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紧扣全市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聚焦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积极为重大改革举措的出台和贯彻实施献计出力,努力为深化改革鼓与呼,为促进发展思与谋;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联系人民群众方面更加密切。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汇聚力量的工作;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发挥协商民   主重要渠道作用方面更有起色。要主动思索,推动工作创新,真诚协商,平等议事,运用好政协的话语权和影响力,要积极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努力搭建更多协商议政平台;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方面更加突出。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奉献激情,准确履职,对涉及全局的重大问题,对涉及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敢于直面,善于研究,提出说得准、说得对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