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大会新闻   图片快讯   大会文件   视频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14-03-11 11:14:00   《柳州日报》   记者 姚颖盈

加强政协组织作风建设推进今年工作有效落实

   昨天下午,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经过常委们的认真审议讨论,会议协商通过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于324日至25日召开,会期两天;会议表决通过增补孙黎明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号召全体常委、委员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协组织的作风建设;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积极推进今年政协工作的有效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动力,认真开好市政协十一届六次全会。

   胡锦朝指出,目前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明确了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一月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也对今年我市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下一步,市政协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开展两大主题实践活动。一个是组织工业、农业、教育等委员专家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服务群众,开展政协委员专家服务团主题实践活动;另一个是结合“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主动走访和联系企业特别是委员企业,切实了解和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以落实“三大职能”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履职为民的宗旨,选取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实事求是地提出问题、研究问题,推动政协履职多出成效。

   常委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曾仕先、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孙黎明,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