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4-01-12 11:07:00   《柳州日报》   记者 姚颖盈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协商的形式通过了大会的各项决议。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在会上致闭幕词。

(记者 姜立、唐峰林 摄)

   在充满政治协商与共谋发展的浓郁氛围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昨天上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文昌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柳州市委领导郑俊康、肖文荪、苏海棠、石克仁、周惠峰、刘传林、张永刚、杜伟、覃超、焦耀光、黄涛、曾北川、富向东、潘海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开翔;市政府领导王柳平、周长青、陈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赵志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绍华;市政协老领导蒋纯基、徐步基、张乔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由温其辉主持。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胡锦朝致闭幕词。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柳州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紧紧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就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胡锦朝对全体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做敏锐的政协人,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上和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上,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信心。二、做负责的政协人,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职责,充分激发委员的履职热情,切实为全面深化改革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做贴心的政协人,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深深扎根群众之中,尊重群众,深入了解和反映界别群众、基层群众的利益诉求,及时总结群众在改革实践中的成功经验,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改革政策。四、做创新的政协人,提高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的水平。要继续推进思想理念创新,积极研究和探索协商民主的发展,着力推动自身建设创新。

   胡锦朝指出,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战略部署,对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出了许多重大课题和新的更高要求。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也提出了要大力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尽快把柳州建设成为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宏伟目标。为此,胡锦朝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新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职能,努力做到协商有效、监督有力、议政有为,为建设“五美五好”柳州、打造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